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暨高校社科骨干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开班

2011年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暨高校社科骨干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开班

时间:06-0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7日,2011年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暨高校社科骨干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校本部立言厅举行。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夏智伦,校党委副书记陶立坚,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校学工部部长李景升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学工部李景升部长主持。在李部长的带领下,培训班全体学员高声合唱国歌,歌声振奋人心,充满激情。 

 

    随后,陶立坚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于推动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加强高校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只有通过构建长效机制,健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措施,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才能够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水平。
    夏智伦委员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规模不断扩大,对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辅导员地位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任务也愈加艰巨。因此,高校只有努力培养出更多信念执着、品德优良、能力过硬的优秀辅导员,才能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水平和质量。夏委员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第一,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识素养和道德修养;第二,深入研究,提高岗位工作能力,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改善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第三,注意安全,努力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最后,中南大学辅导员老师肖艳玲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辅导员工作作为一项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阳光事业,更多意味着责任与使命。只有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丰富知识结构、总结工作的经验和规律,才能更好地承担好责任、履行好使命。她希望能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培训学习,努力把工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并能与学员们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专题培训为期四天,邀请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主讲,并安排了具有应用性和实际操作性的课程。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110名辅导员骨干参加。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湖南省,宣传部,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