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省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论证会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省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论证会

时间:01-1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7日,黄山学院2011年省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论证会在化学系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出席论证会。
  2011年黄山学院获批5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分别为应用型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建筑学特色专业建设点,数控技术综合技能实训中心,卓越工程师、卓越农艺师等2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本次论证会邀请了17名专家对上述立项项目进行论证。
  在听取了5个项目负责人的建设方案汇报后,校领导及各位专家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并提出建议,对相关建设内容提出了整改意见。
  院长汪建利指出,学校对质量工程项目,从申报、建设方案论证、建设、检查与结项等各个环节都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并指出将对此次立项的5个省级项目给予配套经费支持,以推进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同时,他强调,卓越计划是新兴事物,两个卓越计划项目组要进一步加深对卓越计划内涵建设的理解,与企业充分合作,制定和完善建设方案,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新模式。
  副院长樊嘉禄对项目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各项目组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校领导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所在院系、部门要结合专家的论证意见及建议,及时对项目任务书进行修改。
  论证会由校教务处组织举行。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项目,论证会,省级,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