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朱俊义副院长任职大会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朱俊义副院长任职大会

时间:02-11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9407召开副院长任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德彪同志主持。
    康学伟院长首先宣读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朱俊义任职的通知》,新任副院长朱俊义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孙德彪在任职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朱俊义同志走上领导岗位之后,不要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院干部群众的殷切希望,努力践行自己的诺言,为通化师范学院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随后,孙书记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项要求,即加强“四力”建设。第一,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要强化党的意识,强化执政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强化大局意识。第二,要进一步增强行政的公信力。要坚持执政为民,坚持依法行政,坚持权责统一,坚持简政放权,坚持公开透明。第三,要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大力倡导务实作风,努力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第四,要进一步增强制度的约束力。要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推动制度创新,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上,康学伟院长对寒假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二是要丰富物质文化生活;三是要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四是要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和人身安全;五是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六是安排好下学期工作。
 
                                          朱俊义简介
             学院召开朱俊义副院长任职大会
    朱俊义,1966年生,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曾宪梓教师奖获得者,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重点学科植物学科负责人,吉林省精品课植物学课程负责人。1984.9-1988.7东北师大生物系学习毕业,获理学学士; 1994.9-1998.7东北师范大学生科院硕士研究生学习毕业,获理学硕士; 2003.9-2008.7东北师范大学生科院博士研究生学习毕业,获理学博士。 1988.7至今在通化师范学院工作,2003年被聘教授。曾任通化师范学院生物系副主任、主任、学院科研处长、院长助理职务,现任通化师范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长白山植物结构学研究和长白山植物资源开发研究。
    2011年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桦木科植物的花器官原基发生和系统演化研究”,主持完成 “两性花北五味子快繁技术研究”等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在《植物分类学报》等专业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出版《中国长白山食用植物彩色图志》(2009年获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中国长白山观赏植物彩色图志》学术著作2部;出版《长白山药用植物栽培技术》、《森林经济植物栽培学》教材2部;获“北五味子组培苗生根技术及生产推广应用”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6项;获“北五味子组织培养育苗生根方法”等发明专利5项;主持完成的“高师生物科学专业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研究与实践” 2004年获吉林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参加完成的“教学型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模式的建设与实践”2008年获吉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更多有关"通化师范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长白山,植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