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喜获“2011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

校团委喜获“2011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

时间:02-2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在共青团山东省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团省委表彰了2011年度做出突出成绩的全省共青团各条战线上的优秀集体,鲁东大学团委与山东大学团委、中国海洋大学团委等一起,获得“2011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1年,鲁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按照学校党代会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六项重点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用爱心服务、促学生成才”的工作理念,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主线,以大学文化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为重点,以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和自身建设,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建党90周年、为学校“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团委  毕亮)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团委,共青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