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何浏率队慰问海军陆战队第一旅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何浏率队慰问海军陆战队第一旅

时间:02-0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浏带领武装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二级院系党委副书记前往湛江海军陆战队第一旅驻地进行春节慰问。


 

何浏一行首先到达陆战一旅两栖大队,受到旅副政委田学勤及两栖大队官兵的热情接待,参观了新竣工的女兵队综合楼和女兵队荣誉室,详细了解了女兵队的建队历史和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何浏应两栖大队的要求,即席挥毫题写“巾帼英风”相赠。武装部部长张华展代表学校给两栖大队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接着,慰问团又前往陆战一旅旅部,旅政委贺跃华大校代表陆战一旅对何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宾主双方各自汇报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贺跃华高度评价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陆战一旅的共建情谊,形容双方已是“一家人”,相互的走动就象过年走亲戚一样,并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何浏转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关志强书记、张清华校长的节日问候,并对陆战一旅一直以来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我国拥有象海军陆战一旅这样强大的军队而倍感安全和自豪,心中的底气油然而生。何浏代表学校向海军陆战一旅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撰稿 康 宁 审稿 张华展


更多有关"陆战,广东,大队,女兵,慰问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