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艺术系召开新专业申报讨论会议

信息艺术系召开新专业申报讨论会议

时间:03-13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信息艺术系在信息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专业申报讨论大会,会议由系主任薛振清主持,全系教师及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了申报新专业的意义与有关事宜,大家一致认为专业建设是学院快速稳定发展的核心。随后详细分析了目前各专业历年招生和就业情况,指出长处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前期在专业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想法。会上结合信息艺术系师资力量及现有设备资源,就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办学条件、人才需求情况、就业形势等进行了重点分析,进一步讨论可申报的专业情况。 经过研讨,最终确定“信息传播与策划”、“物联网”、“展览展示艺术设计”等专业作为申报重点考察专业,信息艺术系将进行更深入的调研、分析并且展开更广泛的专业申报讨论,确保专业申报成功并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更多有关"专业,艺术系,情况,会议,信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