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组织师生参观《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图片展

中州大学组织师生参观《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图片展

时间:03-18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0日,中州大学组织部分学院师生赴河南省博物院举行参观《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图片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展览图片鲜活生动、内容翔实、资料丰富,生动的展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一生。在一张张记载着雷锋感人事迹的图片前,同学们都驻足仔细观看,了解雷锋光辉的一生。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同学们感动不已。观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弘扬雷锋精神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要自觉发扬雷锋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践行者。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中州大学组织师生参观《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图片展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师生,河南省,图片,博物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