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波兰ROAN乐队来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演出

波兰ROAN乐队来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演出

时间:04-06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体验摇滚艺术,沟通中波友谊。3月30日晚,由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波兰ROAN乐队专场音乐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ROAN乐队凭借个性的演出风格和原创摇滚优秀作品在全球享有盛誉,他们的成名作品和最新单曲在演出当晚倾情呈现给武汉理工大学学子。台上艺术家的倾情演绎,台下观众们的热情互动,使整个礼堂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虽然演唱歌曲多为波兰语,但连通两国青年情谊的艺术形式跨越了语言隔阂,形成了良好的现场沟通气氛。

波兰ROAN乐队来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演出

  此次演出是湖北省与波兰库亚瓦滨海省友好合作的重要文化交流活动。ROAN乐队特地带来了介绍他们故乡瓦滨海省的图书和明信片,以此感谢观众对他们音乐的厚爱。他们表达了对荆楚文化的喜爱,希望能经常到汉以乐会友,沟通两地青年感情。

  ROAN乐队的精彩演出深受理工学子欢迎。在现场观众热情鼓舞下他们共表演了17首曲目。演出最后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多种类型文化的碰撞、各种音乐形式的交流给理工校园带来了独特的魅力。(文字与图片提供 团委 责任编辑 网宣)

  小资料:ROAN乐队诞生于波兰库亚瓦滨海省,由四个男生组成。其演唱风格热情奔放,结合了现代迪斯科舞曲和早期东欧传统音乐的多重风格,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和欢迎。他们与IEM和BMG等国际大牌唱片公司签约,迄今已成功发售四部专辑。他们凭借个性的演出风格和原创摇滚优秀作品在全球享有盛誉,曾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进行世界巡演。


更多有关"滨海,波兰,演出,乐队,观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