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获佳绩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获佳绩

时间:05-31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六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之广东大学生“用友杯” ERP沙盘模拟大赛(即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广东省总决赛)于2012年5月26至27日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此次赛事吸引了全省74所院校共五百多名师生参加,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代表队由09级工商管理专业钟永辉、彭皓文、10级工商管理专业李定能、10财务管理专业丘健和10级经济学专业朱依奇组成。在孙张老师带队及指导下历经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取得本科组第11名,荣获三等奖。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点考查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应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采用ERP实物沙盘与商战电子沙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实物及电子沙盘工具为平台,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学生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通讯员:钟永辉)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获佳绩


更多有关"沙盘,能力,用友,学生,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