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崇杰书记应邀出席青建集团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活动

王崇杰书记应邀出席青建集团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08-0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应邀出席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党委办公室、管理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青期间,王书记与青建集团董事局主席、山东建筑大学校友杜波等进行了座谈。王书记首先对青建集团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青建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青建集团继续大力选招山东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努力在技术研发与推广、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双赢。青建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波对王书记一行亲临参加集团六十周年庆祝活动表示感谢,表示将发挥集团在产业汇聚、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积极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创新等提供支持。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52年,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项目建设与投资、地产开发、资本运营、物流等业务,为全国首批通过房屋总承包特级资质重新就位的15家企业之一,连续10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青建集团建有行业内山东省唯一、国内领先的国家级技术中心,行业内山东省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青建集团先后承建了第29届奥运帆船中心、流亭国际机场、青岛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和重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13项,省部级以上工程奖200余项。目前,青建集团已发展成为山东省建筑类企业中领军品牌。

青建集团作为山东建筑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单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本科生社会实践基地,多年来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校企间合作交流紧密。青建集团有10余名行内知名专家担任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山东建筑大学也有一批教授受聘青建集团担任技术专家。青建集团慷慨捐赠设立的“青建奖学金”已颁发12届。值此集团60周年庆典活动,青建集团一次性捐赠奖学金10万元。2008年4月,山东建筑大学与青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攻关等领域的合作已取得良好成果。目前,有400余名建大学生在青建集团集团创业发展,今年,又有40余名建大优秀毕业生签约青建集团,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业绩突出,成为山东建筑大学与青建集团校企合作的见证与传承。



更多有关"集团,山东,建筑,书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