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50名学子获2012E?LAND奖助学金

中央美术学院50名学子获2012E?LAND奖助学金

时间:07-21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19日下午14时,E·LAND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央美术学院电教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衣恋集团北方本部总经理李凤教先生、高宽卓课长,本次奖学金活动策划人、韩国衣恋集团文化事业部策展人白明女女士,学院副院长谭平教授,E·LAND奖学金评委曹力教授,学生工作部部长潘承辉,教务处处长王晓琳,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岳洁琼主持了颁奖仪式。


衣恋集团北方本部总经理李凤教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央美术学院作为中国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了大量艺术人才,为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此次获奖的学生能够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


谭平副院长在致辞中对衣恋集团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中央美术学院与衣恋集团的合作自2003年始至今已有近九年的时间。九年中,衣恋集团对中央美术学院活动和学生的资助从未间断,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曹力教授、潘承辉部长分别宣读了本次E·LAND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全体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此次E·LAND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共50名,其中何熠等25名同学获得E·LAND优秀学生奖学金,张震等25名同学获得E·LAND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


院办陆英明/文
宣传部宋曼青/图编
2012年6月21日


中央美术学院50名学子获2012E?LAND奖助学金

2012E?LAND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的合影1


中央美术学院50名学子获2012E?LAND奖助学金

2012E?LAND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的合影2


更多有关"助学金,获奖,集团,奖学金,嘉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