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商管理系举办校企联谊会暨送毕业生晚会

工商管理系举办校企联谊会暨送毕业生晚会

时间:08-1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欢送2012届毕业生离校,并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多方面合作,工商管理系于6月25日晚,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校企联谊会暨送毕业生晚会,工商管理系的党政领导及企业代表、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埃及印象》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内容积极向上,诗朗诵《你们毕业了》表达了在校师生对毕业生的真挚祝愿。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曲,一次又一次地把晚会推向高潮,喝彩与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晚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更突出了校企合作、携手共进的主题。
           工商管理系举办校企联谊会暨送毕业生晚会




更多有关"晚会,毕业生,工商管理,祝愿,表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