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名学生获第二届自然の陶奖学金

20名学生获第二届自然の陶奖学金

时间:07-2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名学生获第二届自然の陶奖学金

20名学生获第二届自然の陶奖学金

本网讯(记者 史恩杰 卢攀登)6月25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第二届自然の陶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举行,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了颁奖仪式。各分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校团委书记王海波宣读第二届自然の陶奖学金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周若男等5名学生获甲等奖,杨梦梦等15名学生获乙等奖。周若男代表受奖学生发言,她汇报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家庭经济情况,表达了对校友关心、支持学校教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以更优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吴本荣副校长在仪式上讲话,他感谢校友,自然の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焯佑先生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作用,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学习、工作。

自然の陶奖学金是景德镇陶瓷学院校友、自然の陶(佛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焯佑先生捐资并以其公司名义成立的。自然の陶奖学金分为甲类和乙类两种,其评选对象为优秀特困生,甲类每年5名,奖金为每人3000元;乙类每年评选15名,奖金为每人1000元。


更多有关"自然,奖学金,景德镇,仪式,乙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