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第四届“爱心接力”助学金颁发仪式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第四届“爱心接力”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07-3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第四届“爱心接力”助学金颁发仪式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第四届“爱心接力”助学金颁发仪式

本网讯(记者 徐吟寒 冯凯晨)6月27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第四届“爱心接力”助学金发放仪式, 40名学生获5.8万元爱心资助。党委书记冯林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爱心接力”助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校工会主席洪志华,“爱心接力”助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立、章立东等出席仪式并为受资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仪式上,“爱心接力”助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曾德生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学院“爱心接力”助学金情况和本届助学金评选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宣读了此届“爱心接力”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及资助金额。人文学院09法学专业周雪松获得助学金10000元,材料学院11材化专业罗青春获得助学金6000元,王佩佩等4名同学获得助学金2000元,龙小妹等34名同学获得助学金1000元。

第三届“爱心接力”10000元助学金获得者机电学院10材成王晓萍就自己受助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作了汇报。本次受助学生代表周雪松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勇往直前、再接再厉,不断充实自己,回报学校给予的帮助。

党委书记冯林华作了讲话。冯书记说:“同学们应不以家贫而自卑,不以困苦而自弃,要确立家境不能选择、道路就在脚下的信念,视暂时的困难为精神财富,知贫困而思变、而奋进,坚忍不拔,奋发图强。”

据悉,景德镇陶瓷学院“爱心接力”工程自2009年实施以来,已资助了169名同学,发放的资助金额总数达22.1万元。


更多有关"助学金,接力,爱心,景德镇,资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