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柳传堆教授书稿喜获教育部“高校社科文库”资助

三明学院柳传堆教授书稿喜获教育部“高校社科文库”资助

时间:08-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教育部组织全国专家两次评审,三明学院中文系柳传堆教授撰写的书稿《毛泽东诗词侧论》被列入2012年度“高校社科文库”全额资助推荐出版书目。

“高校社科文库”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旨在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促进高校哲社优秀成果广泛传播和应用而建立的学术著作出版平台。

本次资助的入选是三明学院首次获得教育部“高校社科文库”的全额资助,使三明学院入选“高校社科文库”的学术著作增加至2部,是本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高校,教育部,文库,资助,学术著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