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全校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全校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08-1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下午,新一届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行政楼水上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周兰珍主持,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直属教学部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鲁建速介绍了上半年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及常州工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
周兰珍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要求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十八大会议召开前后的学校维稳工作,做好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她强调,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贯彻“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突出重点,严把关口”的工作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切实落实治安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与会人员认真疏理了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主要因素,并对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网络舆情监控和当前暑期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工作对策。

校长李文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排查疏理本单位内的不安全因素,围绕宿舍安全、教学场所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内部环境;各单位要加强引导和管理,提高预警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高度重视,真抓实干,通过各单位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创造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保卫处)


更多有关"学校,治安,工作,稳定,疏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