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明稚校长主持召开轻质结构复合材料科研楼建设工作协调会

徐明稚校长主持召开轻质结构复合材料科研楼建设工作协调会

时间:08-31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轻质结构复合材料科研楼是以复合材料为主体,涵盖材料、纺织、机械等领域,具有较强显示度、具备基本研究设备和制件成型的交叉学科研究基地。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前期建设已近尾声,基本布局及试验区功能定位初步形成。
    为保证项目后期建设进度,尽早实现预期建设目标,6月25日下午,在松江校区行政楼558会议室,徐明稚校长主持召开“复合材料楼”建设工作协调会,就“复合材料楼”建设工作责任落实、建设工程进度及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协调。副校长俞建勇、陈招应,校长助理朱杏龙,科研处、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试验区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徐明稚校长主持召开轻质结构复合材料科研楼建设工作协调会

    徐明稚校长首先就“复合材料楼”建设背景、进展状况及经费预算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指出:“复合材料楼”建设的初衷就是为了研发一批国家急需、对国家未来竞争力具有重大影响的高性能纤维及轻质结构复合材料,提高学校在这些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这既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需要,也为各位教授自身学术发展搭建了平台。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加强沟通,扎扎实实把各项建设工作做好。
    接着,徐校长结合“复合材料楼”的前期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听取了试验区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根据建设立项的初衷,“复合材料楼”功能定位是试验区,不是生产线,也不是办公用房,各拟入住项目应据此合理安排公建配套设施和用房;二是完善建设过程协调机制,明确各自职责,责任到人,加强沟通、协调和相互的理解、支持、配合,及时妥善解决在建过程中的问题;三是合理安排和使用拟追加的预算,尽早完成基建任务,形成科研能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四是重申该楼落成后,根据学校公房管理改革的基本原则,入住项目均实行有偿使用的办法;五是根据上述精神,尽快协调确定建设方案的完善工作、追加预算的方案和入住项目及其功能定位,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会上,俞建勇、陈招应两位副校长就公建配套设施及工程进展具体情况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并对“复合材料楼”后期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更多有关"复合材料,建设,试验区,校长,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