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与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东华大学与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08-23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16日, 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与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浙江省海宁市艾咪时装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副校长兼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春红教授与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彬共同签署了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万艳敏、中日合作教研室主任王朝晖、全体教师及08级、1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还进行了中日合作08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秀。

东华大学与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图1  东华大学副校长兼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春红教授与
            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彬共同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海宁艾咪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海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5000平米,是一家专注从事高端时尚女装设计、生产、推广和销售为一体的皮装企业。艾咪品牌坚守“高端时尚女装”的定位,把“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深深扎根于每个设计师的灵魂,从制作工艺的每一个流程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随着艾咪企业的发展,更加注重品牌的提升和设计创新能力的提高。公司持续的推陈出新、改善产品品质、加强售后服务的同时,也在大量引进优秀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通过技术升级和管理优化,向“中国高端时尚女装首选品牌”的目标迈进。
    本次与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将为东华大学的学子们提供一个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输入服装高端专业人才奠定基础。

更多有关"浙江,服装,时装有限公司,海宁,校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