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基建处推动“农校对接”工作

后勤基建处推动“农校对接”工作

时间:07-3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后勤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带领该处膳食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东莞市厚街镇蔬菜生产基地就“农校对接”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农校对接”就是把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将田间的蔬菜直接送入学校食堂,减少农产品采购的中间流通环节,降低食堂的采购成本。调研中,后勤基建处一行听取了东莞市厚街镇蔬菜生产基地的情况介绍,参观了蔬菜生产基地,了解了各类蔬菜的产销情况。接下来,后勤基建处将根据调研情况,并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提出惠州学院的“农校对接”工作可行性建议。开展此项工作将能更好地应对物价上涨和保障食品安全,有利于促进学院的稳定和发展。

据悉,后勤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学院各食堂,就食堂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致力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为了提高服务水平,学院各食堂下学期将实施绩效目标管理。

(后勤基建处)


更多有关"后勤,农校,蔬菜,食堂,对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