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滨州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08-27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滨州学院以“青春九十年 报国永争先 服务‘黄蓝’两区开发建设”为主题的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苑会堂广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和部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仪式。
宋淑平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吃苦,不怕困难,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大力传播科学技术和现代文明,宣传和弘扬科学精神,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仪式上,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准备情况,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机制,并按照“课程化、项目化、全员化”的要求,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纳入课程体系,实行学分制,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做好今年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学校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滨州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出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专题联席会,从学生安全教育、团队组建、指导教师配备、实践学分认定、调查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出周密安排,共组建团队316支,紧紧围绕政策宣讲、国情考察、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文化惠民等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展活动,组织引导大学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了解国情和民情,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在投身社会实践中学知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滨州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滨州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宣布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出征

滨州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讲话

滨州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

滨州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宣传部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滨州,授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