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到集安前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到集安前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08-05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实现贫困山区孩子的绘画梦想,发扬通化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精神,倡导热心助人的校园文明新风尚,7月5日上午,在美术学院张寒平老师的带领下,美术学院师生又一次把爱心送到了集安市清河镇前进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各类绘画工具,包括画板、颜料、画笔、支架以及练习本、复写纸、铅笔等 学习用品,并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帮助他们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画室。
    座谈会上,市领导、教育局在了解该校的教学资源以及学生的生活状况后,积极与该校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前进小学杨校长对市领导、教育局及通化师范学院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通化师范学院近年来对前进小学给予的帮助和资助。美术学院张寒平老师说,美术专业很多学生来自于农村,更多的灵感也来自于乡村的风土人情,能够为孩子们完成他们的绘画梦想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她表示,今后将在前进小学建立长久地大学生实践基地,派遣更多的支教生来实现孩子们的绘画梦想。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筹备的画室,在通化师范学院师生的指导下,孩子们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
    多年来,通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全体师生一直延续着爱心捐赠的传统,帮扶那些贫困的山区学校筹建画室,实现孩子们的绘画梦想。他们坚信拥有并奉献自己的爱心可以提升自身境界、感染他人,付出的虽然只是涓滴,最后汇聚的却是汪洋大海。

更多有关"通化,孩子们,师范学院,师生,绘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