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34:科学研究硕果累累

校庆专题34:科学研究硕果累累

时间:07-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八五”以来,学校承担各类研究项目493项,其中有国家、林业部、北京市的15类、275项,各类横向合作研究项目200多项,国际合作项目6项。先后获得科研经费8350.4万元,美元545万元。“九五”与“八五”相比,承担项目增加48%,经费增长了1倍多。1992年以来主持或参与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30项,其中国家级2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0项)。出版科技专著177部、译著10多部、科普著作51部、教材166部,在国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39篇,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59篇,许多论文被SCI、EI、ISTP等检索系统收录,许多著作、论文获省部级以上政府或学术组织的奖励。在林业部发布的重点推广100项科技成果中,学校有22项列入重点推广项目,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期,随着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学校将原有的优良经营资产和技术资产进行整合重组,成立了北京林大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学校的科技开发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2002年股份公司科技产业产值达到4000多万元,建成我国北方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效益好的花产业基地。党和国家以及北京市的领导钱其琛、贾庆林、刘淇曾分别到学校花卉生产基地视察。(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林业部,万元,学校,项目,学术刊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