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07-1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7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率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到校内各院(系)开展期末及暑假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

林群书记每到一个院(系)都认真听取各院(系)负责人的汇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林群要求“能立即整改的隐患,指示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一时整改不了的指示相关部门汇总后交党政办进行督办落实”。针对暑假学生留校安全问题、学生宿舍搬迁等问题,林群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整改。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居安思危,警钟常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狠抓隐患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文)


更多有关"整改,隐患,稳定,暑假,相关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