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三项科技成果通过技术鉴定

济南大学三项科技成果通过技术鉴定

时间:08-1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宗辉教授、叶正茂副教授、王冬至老师承担的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钢渣重构优化及其应用研究”、“钢渣吸收工业废气中二氧化碳制备建材制品研究”、“用于抗原抗体反应的核壳结构ZnSe/SiO2无毒发光量子点的制备及表征”进行了技术鉴定。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张厚吉处长主持。济南大学副校长杨波,科技处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技术鉴定会。

  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水泥质量监督检验站、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了鉴定委员会。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三个项目整体研究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


撰稿:崔  敏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省,教育厅,钢渣,项目,材料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