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专业教学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专业教学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时间:08-06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专业教学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7月3日下午4点,专业教学部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由专业教学部主任史荣老师主持。参会教师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从教学和科研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刘敬禹老师、王磊老师、辛振国老师、马金虎老师、张妍蕊老师结合自己讲授的课程先后就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应用、板书设计、课堂授课控制以及针对不同的专业和不同年级学生用不同方法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玉兰老师针对课题申报从课题指南研究、选择课题、申请书的书写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与感受。史荣老师结合“卓越工程师”项目,利用多媒体详细介绍了项目课程的“CDIO”课程组织。与会教师都反映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史荣主任和任传吉主任先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科研工作,将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总结成论文发表,实现教学与科研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来源:专业教学部  作者:姜雨 
更多有关"老师,教学,进行了,课题,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