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惠州学院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

2012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惠州学院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

时间:08-0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2012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开幕式在惠州学院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部部长李军,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红,副市长黄树正,市政协副主席邓穗玲以及惠州学院黄小妮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开幕式前举行了花样游泳和滑稽跳水表演。

李军部长作讲话,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提供一流的保障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黄树正副市长致辞。他表示,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惠州举办,充分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体育局对惠州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惠州水上运动发展的充分肯定,惠州将提供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安全保障,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惠州市目前承办的最高水平全国性跳水单项赛事,来自全国19个省市(含直辖市)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来惠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惠州市体育局承办,惠州学院协办。比赛将从7月5日至7月10日,共进行13个小项比赛。当天上午进行了男子一米跳板决赛,劳丽诗、孙淑伟、杨景辉等多名前世界冠军莅临惠州观赛,并参与媒体见面会。

2012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惠州学院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

2012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惠州学院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

2012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在惠州学院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

(记者 杨文丽)


更多有关"惠州,比赛,跳水,体育局,惠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