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籍教师热心组织学生制作旅游宣传片赞美惠州

外籍教师热心组织学生制作旅游宣传片赞美惠州

时间:08-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由旅游系主办、外籍教师吕吉娜策划的第二届《美在惠州》旅游宣传片DV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杨海涛书记、旅游系负责人和各系师生300多人观摩了总决赛。

杨海涛书记为大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由衷地祝贺,并对外籍教师热心宣传赞美惠州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未来第三届旅游宣传片大赛能覆盖全院,让更多的学子参与其中,在了解、热爱惠州这座文明城市的同时,增强对惠州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本次大赛作品全部由惠州学院旅游系学生制作。经过第一轮海选之后,共有20部作品入围总决赛,这些作品或是以小见大彰显主题,或是另辟蹊径演绎精彩,都从不同侧面和不同角度客观展示了惠州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惠民之州科学发展的新面貌、新活力,展示了惠州学院学子对大美惠州、幸福惠州的真情表白。伴随着不同主题的背景音乐和旁白,一幅幅作品把观众带入了视觉和听觉的忘我境界,随同学生作品的内容一起感受大美惠州的文化与经济、历史与现实的情感和思考,分享了一场难得的DV艺术盛宴。音乐系的音乐助阵为整个大赛增添了色彩。最终《Finger Trip》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作品分别是《Art of war》、《3+1》。其他17幅作品均获优胜奖。最后,胡鹏飞先生代表大赛评委团对本次大赛做了中肯的点评。

本次大赛得到惠州电视台、西子湖畔论坛、路路通集团、惠州康帝国际酒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外教吕吉娜在比赛结束后总结说:“一所高校实质上就像一个社区、一座微缩的城市,它包含所有的因素并面临所有的挑战。我们组织越多的活动,生活在这个社区的人们活的就越丰富多彩,生活质量就会越高。我们组织越多的外向型活动,我们的知名度就会越高,因此也就越容易获得其他组织机构的资助和合作机会。”

大赛结束后,评委团成员和嘉宾以及在场观众参加了休闲书吧的鸡尾酒会和狂欢派对。吕吉娜坦言,所有环节都是学生策划和组织的,她只是从旁指导而已。强调指出最后这个鸡尾酒会和狂欢派对也是大赛的一个重要环节。

据悉,此次大赛是去年第一届大赛的延伸和提高,也是外教吕吉娜把西方建构主义教学方法和策略灵活运用到惠州学院学生专业教学中的有益尝试。活动的开展开创了惠州学院室内室外西式派对的先河,加快了特色办学与国际化办学的力度,获得师生好评。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Finger Trip

参赛口号:Huizhou is a wonderland .Our fingers enjoy traveling in Huizhou,so do we。

第二名:art of war

参赛口号:一座未知的城市,四个求学者,我们就这样相遇、相知在惠州这个美丽的城市,际遇不同的人生。我们是 Art of War ! fight for ourselves!

第三名:3+1

参赛口号:这个video,是以毕业生的角度去看惠州这个他们生活了4年的城市,以回顾的方式展现惠州的魅力和我们对惠州的喜爱。

外籍教师热心组织学生制作旅游宣传片赞美惠州

外籍教师热心组织学生制作旅游宣传片赞美惠州

(旅游系)


更多有关"惠州,大赛,作品,旅游,鸡尾酒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