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冯滨鲁教授主持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为优秀

冯滨鲁教授主持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为优秀

时间:08-2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管理办法》,对2011年度申请结题的项目分别进行了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最终全省遴选出52个项目结题评价为“优秀”,其中潍坊学院冯滨鲁教授主持承担的项目“高维可积系统的Hamilton结构及相关性质”结题获评为优秀。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结题,山东省,项目,评审,自然科学基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