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学生凌雅妮荣获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长沙师范学校学生凌雅妮荣获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时间:07-19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学生凌雅妮荣获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日前,2012年全国高职高专“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在天津落下帷幕,长沙师范学校09级酒店管理专业凌雅妮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总决赛比赛分半决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月25日上午,凌雅妮同学凭借深厚的专业功底、流利的口语表达从全国3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英语非专业组决赛。6月27日下午总决赛在天津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凌雅妮同学赢得了非专业组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湖南省代表队争得了荣誉。获奖后,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等领导电话慰问并祝贺了省代表队。

2007年至2011年,长沙师范学校选手已经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连续五年蝉联一等奖,多次获团体一等奖。2008年,长沙师范学校学生陈欣慧代表湖南参加第五届“高教杯”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荣获三等奖。本次获奖是长沙师范学校英语教学与专业竞赛的又一重大成果,充分展示了长沙师范学校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英语教学实力与竞赛训练水平。(外语系 彭坚)


更多有关"师范学校,长沙,湖南省,专业,英语口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