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忆往昔风雨兼程,聚母校思源致远

忆往昔风雨兼程,聚母校思源致远

时间:08-0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4—15日,许昌学院政法系99级校友举办了“毕业十周年,相聚在母校”聚会活动,校友们重返母校,共话别情。

14日下午,校友们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聚集一堂。校友们观看了许昌学院《古都学府的世纪之春》宣传片,看到法政学院由原来的政法系到现在法政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纷纷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大家深情回顾了艰苦又充满甜蜜回忆的大学生活,期间,充满对母校的培养的感激、恩师的教诲感恩。校友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十年来始终牢记母校“崇德砺志,博学敬业”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工作,建功立业,用智慧和汗水回报母校,无愧于母校的培养。

15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东西校区校园环境,重温十年前的大学生活,感受今昔变化,并在曾经学习、嬉戏过的地方摄影留念。返校的政法系99级校友们在母校度过了愉快、温馨的周末。

忆往昔风雨兼程,聚母校思源致远


更多有关"母校,校友,许昌,政法,法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