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协办2012中英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

许昌学院协办2012中英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

时间:08-2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4至25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旅英中国学人化学化工学会(CSCST-UK)主办,郑州大学与牛津科技论坛(Oxford Forum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承办,许昌学院协办的“2012中英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在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研讨会以“纳米材料及其在新能源、环境技术、生物技术方面的应用”为主题,旨在为关注与从事纳米技术与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就纳米科学前沿问题和相关应用产业进行讨论的学术交流平台。国家“千人计划”邵国胜教授、英国Plasma Quest 公司执行总裁Mike Thwaites教授、牛津大学耶稣学院高级研究员蒋政博士、英国诺丁汉大学陈政教授以及许昌学院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米立伟博士等29位专家做了大会特邀报告。本次研讨会面向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和纳米及新能源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收集了百余篇相关论文,汇集了国内外纳米及新能源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

与会期间,研讨会还受到来自英国牛津大学、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利兹大学、圣安德鲁大学、诺丁汉大学、埃塞特大学、雷丁大学、德国锡根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国内外5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200余名科研人员的关注和支持。


更多有关"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相关,许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