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

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

时间:08-26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

  7月16日,济南大学第四十一个地方校友会——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在海滨城市秦皇岛成立,来自河北省唐山、秦皇岛、保定等地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学校程新校长、杜斌副校长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成立活动。济南大学淄博校友会会长张斌、济南大学黑龙江校友会副会长王松滨到会祝贺。

  成立大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于临渤校友代表筹备工作组所做的《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章程》和《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会员会费缴纳及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1981届水泥专业校友、冀东发展集团董事长张增光当选为会长,1981届水泥专业校友、冀东发展集团朝鲜项目首席代表郑兴池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1983届化学专业校友、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于临渤,1992届民政管理专业校友、河北省石家庄市犒城县南孟镇党委书记崔建平当选为副会长。

  当选会长张增光校友在致辞中,感谢校友们的信任,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会团结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不辜负校友及母校的期望,积极开展工作,在广大河北校友的支持、参与下,把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实现校友、母校、社会共赢的好局面。

  程新校长在致辞中对广大河北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尤其是以张增光董事长为代表的冀东发展集团等单位的校友为母校挣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河北校友以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的成立为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杜斌副校长也代表学校对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诚邀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坚强的后盾、永远的家。

  友情莅临的济南大学淄博校友会会长张斌校友、济南大学黑龙江校友会副会长王松滨校友分别代表所在地校友,对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兄弟校友会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络,携手共荣,促进校友、母校各项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成立活动上,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还与母校交换了纪念品,互致美好祝福。

  随着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的成立,成立于2008年1月的原济南大学秦皇岛校友会正式更名为济南大学河北校友会秦皇岛分会。


摄影:李  军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校友会,济南,河北,校友,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