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参加第五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

济南大学参加第五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

时间:08-23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8日,“第五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科技成果引进洽谈会”在山东省淄川区开幕,来自国内的10余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77家高校和院所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杨波副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济南大学同淄川区的产学研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区辖企业引进了一大批技术含量高的新项目、解决了一大批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培养了一大批企业发展所需的技术创新人才,培育了金城医药化工公司这样的新兴高新技术企业,为淄川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本次洽谈会,科技处组织了近年来济南大学取得的部分优秀科技成果,利用展板、汇编等宣传方式,向入会代表进行了宣传,并同淄川科技局的负责同志一起交流了有合作、对接意向的项目情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洽谈会期间,杨波副校长看望了济南大学的参会代表,并希望科技处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在近年来济南大学在基础研究取得较大进步、科技宣传和科技服务取得良好影响的基础上,注重瞄准一些重点行业的重大社会需求,结合学科优势,扩大合作,将科技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强,为社会经济发展、行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积极推动济南大学的协同创新工作。



撰稿:张志国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洽谈会,淄川,大学,一大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