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宣传报道情况在全省独占鳌头

皖西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宣传报道情况在全省独占鳌头

时间:08-2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4日,省教育风险防控专题网站刊登第十三期《教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该期《简报》发布了截止7月10日“省属高校、厅属中专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在“省教育廉政风险防控专栏信息数”、“省教育廉政风险防控简报信息数”和“自办简报印发期数”全部三个指标中,皖西学院分别以15篇、4次和9期全部排名第一,在省属高校和厅属中专学校中独占鳌头。尤其是在“省教育廉政风险防控专栏”上发布的新闻信息数,远远超出排名第二的安徽医科大学(该校有5篇)达10篇之多。

这个成绩的取得是校党委行政班子和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力指导的结果,是校防控办和学校各单位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人员勤奋工作的结果,更是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合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果。我们坚信,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一定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行动、更加出色的业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献礼党的十八大,促进学校新发展。


更多有关"防控,风险,教育,简报,教职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