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学生入选2012“英特尔-清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夏令营

东华大学学生入选2012“英特尔-清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夏令营

时间:08-30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0日至19日,由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和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2‘英特尔-清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夏令营暨2012英特尔全球挑战赛中国区选拔赛”在清华大学举行。在东华大学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管理学院本科生王娅冬、廖松、翟成磊等组成的Hunting创业团队带着自己的创业项目“上海艾博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活动。管理学院辅导员秦泽峰作为指导老师同时应邀参加同期举办的高校创业教育教师研修班,学习和交流了前沿创业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

    本次夏令营共收到全国100余所重点高校的近150个创业团队的报名,最终共有来自全国19所高校的30个团队入围。夏令营汇集了高校、企业、地方政府、社会组织等各级各类优质资源,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创新创业人才,为具有创业潜质的大学生提供高水平的集中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夏令营同时还承担着2012英特尔全球挑战赛中国区选拔赛的任务。

东华大学学生入选2012“英特尔-清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夏令营

    在短短10天的行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们共同生活、互相交流,迸发灵感,聆听来自不同行业的领军人物带来的各类精彩课程,内容涉及创新创业、创业过程、创业机会、创业领导力、创业金融以及公益创业等多方面;赴昆山创新创业园区、上海市创业基金会等创新基地和创新企业参观学习;在清华大学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创业游戏,并与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东华大学学生团队在知识学习、团队历练等方面均积累了经验,并在与兄弟高校选手的交流中收获了友谊,展示了东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更多有关"创业,英特尔,夏令营,创新,清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