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座谈布置会

惠州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座谈布置会

时间:08-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 刘国栋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国家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座谈布置会,科研处、教务处、中文系、政法系、思政部、教育科学系、外语系、音乐系、美术系、经管系、旅游系、建筑土木系、图书馆和东江文化研究院等负责人以及部分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

会上,刘国栋副院长首先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转发〈关于做好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粤教科规划办函[2012]6号)、《关于组织做好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三批)投标工作的通知》(粤教科规划办通[2012]22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项目申报通知》(粤教科规划办通[2012]23号)等文件。他总结了几年来惠州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基本情况,强调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各系树立信心,开拓视野,选准方向,加强沟通、整合资源。各系部要牵好头,组织申报团队,集中力量做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负责人对申报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对《关于广东省2010—201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申报201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进行介绍和解读。

与会各系部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在会上交换了申报意见,交流了申报心得,为申报工作做好了初步准备。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申报,各系,通知,广东省,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