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中—美英语夏令营师生畅游世界恐龙谷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中—美英语夏令营师生畅游世界恐龙谷

时间:08-1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21日9:3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师生开始楚雄禄丰“世界恐龙谷”的欢乐之行,这是一次即可参观远古恐龙遗迹、开怀游玩又可增进本次夏令营中美友谊、增添快乐的短途旅行。

11:30到达景区,午饭后,夏令营一行正式进入园区参观、游玩。一进入富有楚雄彝族村寨特色的大门,所有人都被恐龙谷国际化的旅游设施所吸引,复原侏罗纪时代的美丽自然景色将大家的热情点燃,连绵起伏的绿茵覆盖着山坡,硕大的恐龙闪现在溪水、丛花、群山之间,蓝天白云下,美国外教和同学们一边观赏风景一边拍照,争先恐后地奔向山顶著名的恐龙博物馆。进入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达3米的“镇馆之宝”许氏禄丰龙,它对面是一只大海龟化石,由此可推测,百万年前,楚雄禄丰地区曾是大海汪洋。接踵而至的恐龙骸骨让人应接不暇,美国外教被叹为观止的远古庞大恐龙化石震撼,争相拿起手中的相机频频拍照,同学们也对这些神秘的恐龙骸骨充满求知的好奇心,外教们在夏令营助理的帮助下用英语与同学们交流有关恐龙的科普知识。据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地底尚有600多具尚未开发。禄丰恐龙博物馆对恐龙化石的挖掘和研究是对人类历史的探索,馆内数量众多且形态庞大的恐龙化石是地球历史的遗迹,是研究人类历史发展的珍宝,是全世界都能参观并应该一起来保护的人类共同财富。

离开恐龙博物馆来到侏罗纪嘉年华大乐园,游乐项目丰富多样,小朋友、助理及美国师生们兴高采烈的玩“鱼龙击水”、“飞龙秋千”、“暴龙猎人”、“龙卷风暴”、“恐龙骑士”“游龙对对碰”等众多惊险刺激很有挑战的游戏,挥洒激情与活力之间时间飞快,下午16:00结束一天的快乐之旅,全部人员依依不舍的乘车返回昆明。


更多有关"恐龙,禄丰,楚雄,夏令营,化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