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与芝罘区检察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鲁东大学与芝罘区检察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08-2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8日上午,鲁东大学与芝罘区检察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鲁东大学副校长刘焕阳与芝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立祝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与芝罘区检察院检察长王莫中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及芝罘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期间,刘焕阳一行参观了区检察院未成年人调查取证室、宣教室、荣誉室、青少年法制教育长廊和少检科等地,并就深入开展“青少年心理干预”合作研究与实践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以基地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双方合作的渠道和空间,努力实现学校与检察院的互利共赢。(教育科学学院)

鲁东大学与芝罘区检察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鲁东大学与芝罘区检察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鲁东大学与芝罘区检察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更多有关"检察院,揭牌,实践,基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