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服务中心灾后忙自救最大限度减损失

服务中心灾后忙自救最大限度减损失

时间:08-2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服务中心灾后忙自救最大限度减损失



服务中心灾后忙自救最大限度减损失



服务中心灾后忙自救最大限度减损失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服务中心在严阵以待抗台后,8月8日早上,开始了灾后统计自救工作,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椒江校区水泵开足马力,防止地面积水影响学校工作和师生出行;绿化中心员工冒雨到各校区检查树木受灾情况,清理因大风刮断的树枝,抢救倒伏的树木;物业部门及时清理路面、走道的残枝落叶,疏通路面和沟道,确保学校新的一天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为落实学校抗台紧急会议精神,7日下午,副校长张辉主持召开了校后勤抗台紧急会议,具体部署防台,落实应急措施,明确了三校区抗台重点。今后几天,在统计基础上,将全面有序开展台风后的护绿、补漏和疏路保洁等自救工作,尽早恢复学校正常生活学习秩序,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更多有关"学校,工作,自救,降到,椒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