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视频】『中国好声音』你我及他《过火》 皖西学院小清新组合 感动刘欢等评委老师流泪

【视频】『中国好声音』你我及他《过火》 皖西学院小清新组合 感动刘欢等评委老师流泪

时间:08-2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皖西学院一对90后组合在校园里备受追捧,他们日前在参加一个音乐节目时,著名艺人郭德纲和高晓松称赞他们的歌曲“小清新”。一周前,两人从大学毕业,虽然他们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但他们坦言,音乐是他们的梦想,绝不会放弃。
高晓松赞他们小清新
“蓝天,白云,和我,带你旅行;上天,下地,游戏,海洋里……”日前,皖西学院大四学生王宇、吴延睿参加了某网站主办的一档音乐选秀节目,欢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以及俊俏的外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主持人郭德纲和嘉宾高晓松称赞他们“小清新”。“唱得很好,既养耳,又养眼。而且写的东西很有意思,两个人的声音也很合。”高晓松在点评两人的作品时,不吝赞美之词,称两人歌唱技巧很好,他很喜欢。
“你我及他”唱给大家
2008年,王宇和吴延睿通过高考,成为皖西学院音乐系的学生。刚上大学那年,两人参加了学校的“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吴延睿拿第一,王宇得第二。因为音乐,两人经常在一起学习、唱歌,并逐渐走到了一起。“刚开始,我们唱的都是传统歌曲,也有情歌对唱。后来我们觉得这样的表演方式太老套,对今后的发展也不好,于是我们就借鉴当时外国比较流行的组合方式,根据我们的风格来唱歌。”王宇介绍说,给组合取名字让他费了不少脑筋。因为两人选择的是吉他弹唱,所以他们开始时给组合取的名字叫“你我吉他”。后来,他们干脆把“吉他”改为“及他”。“你我他代表大家,寓意我们的歌是唱给大家听的。”
一辈子不会放弃音乐
王宇告诉记者,大学期间,他们写了不少歌。“当我们想到一个好的曲子,或者好的歌词时,我们就会在一起研究,直到把它创作出来。到现在,我们能拿得出手的原创歌曲,大概有十来首。”
一周前,两人刚刚参加完学校的毕业典礼,正式踏入社会,他们面临着找工作的压力。“音乐是我们的梦想,我们希望能找一份跟音乐有关的工作。”王宇说,“音乐是一辈子的事,我们热爱音乐。这话听起来好像很大,其实对我们来说,音乐很简单,就是生活中的习惯。”王宇说,“无论是在校园里无忧无虑地唱歌,还是将来面临工作压力,我们都不会放弃音乐。”《新安晚报》

视频地址:1、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3NzA0MTc2.html

2、http://bbs.luanre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502969

【视频】『中国好声音』你我及他《过火》 皖西学院小清新组合 感动刘欢等评委老师流泪


更多有关"两人,音乐,组合,他们的,很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