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云南磷化集团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武汉工程大学云南磷化集团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08-1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3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2012级云南磷化集团在职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在云南磷化集团机关三号会议室顺利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存文,环城学院院长张电吉,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副处长叶健、陈明芳,云南磷化集团总经理张文学、常务副总经理李耀基、党委副潘明芳、工会主席华昆、磷资源分公司经理冯碧元、书记方世祥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云南磷化集团副总经理王清生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云南磷化集团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国家磷资源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武汉工程大学巡视员冯碧元首先在讲话中对2012级工程硕士研究生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认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必须实施人才兴起战略,在职研究生班既是学员的充电站、加油站,同时也是公司人才的储备站,将有效调整企业人才结构,提升学历层次,推进企业稳步发展。他希望学员能珍惜学习深造的机会,认真处理好工学矛盾,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带着工作中的难点疑点进行学习,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

武汉工程大学云南磷化集团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副校长王存文代表学校向云南磷化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研究生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经过40年的建设,学校已由单一的工科院校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实力较强、水平较高、特色鲜明的多科性教学型大学,尤其是新增博士单位成功立项,标志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随着研究生学位点不断增加,学科综合实力逐步凸显,研究生导师队伍结构明显优化,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日益提升,学校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工程硕士研究生班。他希望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再次深造的机会,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与学校、学院、导师保持联系,关心母校的事业发展,成为紧密公司与学校联系的纽带。

武汉工程大学云南磷化集团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云南磷化集团总经理张文学、党委副潘明芳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公司总经理张文学对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珍惜机会,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明确任务,掌握要点,确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三是遵章守纪,团结紧张,做到齐头并进、品学兼优。同时,要求学员们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思考和创新,通过学习拓宽眼界,放远眼光,选准解决实际工作中可能发生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增强工作的成效。

武汉工程大学云南磷化集团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会议过程中,学校、企业、学员三方就学习形式、课程安排、导师互选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表示:在教学过程中,学校将充分考虑企业及学员要求,灵活制定培养计划,注重培养过程的实践性与培养方式的实务性,选派高水平教师授课,注重采用启发式、研讨式、专业实践和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地开展教学活动,力争为企业培养一批应用型、复合型的高层次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

武汉工程大学云南磷化集团工程硕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开展在职研究生培养,是企业人才开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人才强企的有效途径。云南磷化集团在职工程硕士班是武汉工程大学在职工程硕士继枝江三宁化工公司、襄阳泽东化工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办学的又一成功典范,武汉工程大学将继续积极探索在职工程硕士办学模式,不断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培养质量,提升社会影响力。


更多有关"磷化,云南,工程,武汉,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