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外出考察农业创业培训基地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外出考察农业创业培训基地建设

时间:08-2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自8月初许昌学院获批成为2012年河南省农业创业培训基地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就一直全员到岗,积极谋划培训工作的开展。

8月14至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立、院长尹玲芝一行,分别到安阳工学院、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就农业创业培训基地的建设进行考察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外出考察农业创业培训基地建设

安阳工学院、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是省农业厅较早确立的农业创业培训基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培训基地建设领域走在全省前列,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这次考察,继续教育学院就生源情况、专业设置、培训方案、学员生活、台帐建设、后期跟踪服务等方面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交流,学到了很多经验,为许昌学院更好的开展农业创业培训,服务于“三化协调”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培训基地,许昌,安阳,创业,农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