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与安博教育集团签署共建山东省职场新人训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建筑大学与安博教育集团签署共建山东省职场新人训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08-2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与安博教育集团合作共建全国首个“职场新人训练基地”签字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隆重举行。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高寿柏、大学事业部运营支持总监刘雨剑、师创软件实训学院常务副总经理刘凯等一行六人,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书明,校长办公室主任刘运动,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吉,校团委书记张念军,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孙官耀及相关同志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就业指导工作处副处长李峰主持。

签字仪式上,张书明副书记、高寿柏副总裁先后致辞,双方一致表示将在框架协议下尽快落实并不断深化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逐步加大软硬件建设投入力度,共同建设好全国首个、在全省具有一定示范效能的职场新人训练基地,共同开展高校大学生职业指导服务体系研究和相关课题申报,共同推进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体系建设,共同培育就业创业指导精品课程,合作培养专家型、双师型职业指导师资队伍,实现校企共赢。随后,张书明副书记与高寿柏副总裁共同签署了《山东建筑大学与安博教育集团共建山东省职场新人训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孙官耀处长与刘凯常务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山东建筑大学与安博教育集团共建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项目合作协议》。

安博教育集团在高校大学生职业指导、教育及服务方面,具有比较雄厚的实力,在就业创业指导师资培育、企业培训等领域形成了以区域教育服务中心和实训基地为依托,以师资、课程、服务流程、IT支持、网络学习服务的标准化为载体的服务体系。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后,按照协议相关条款,山东建筑大学将依托就业指导工作处现有办公场所,由安博教育集团出资近百万元,共同建设集职业倾向测试、就业创业指导、求职全真模拟、职场体验、职业心理辅导、一对一咨询服务等为一体,在全省具有一定示范作用的职场新人训练基地,并同时建成全省高校首个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就业创业服务大厅。基地建成后,必将有力推进山东建筑大学就业创业工作,显著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目前,基地场所规划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近日将动工建设。



更多有关"山东,职场,大学,建筑,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