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崇杰书记出席第八届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长论坛

王崇杰书记出席第八届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长论坛

时间:08-2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6日-8日,第八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长论坛在青岛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承办,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协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李竹成、山东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兴军等领导出席论坛,来自全国18所建筑类高校的代表出席了论坛。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应邀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文化引领、创新发展、提升内涵”。与会各建筑类高校的书记、校长,围绕着加强建筑类高校大学文化建设,探索建筑类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新思路等主题进行主旨发言并进行交流。

论坛期间,王崇杰书记主持大会,并以《推进实施文化塑校工程,提升大学文化自觉自信》为题做了典型发言。在交流发言中,王书记系统论述了大学文化的内涵,并结合山东建筑大学正在实施的文化塑校工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措施和成果,与会高校领导对山东建筑大学大学文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共同发起,目前已连续举办八届。山东建筑大学于2006年承办了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第九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将于2013年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

王崇杰书记出席第八届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长论坛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王崇杰书记主持大会并作典型发言




更多有关"建筑,高校,大学,山东,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