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滨州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8-21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滨州学院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惠国腾等的“视捷创业计划书”、朱磊等的“低碳双能源动力车”、李立等的“逸起飞航模科技园创业策划”分获一等奖;刘金丹等的“金丹小屋DIY烘焙馆”、宗成强等的“成德培训创业策划”、陈彤等的“执箸策划书”、俄立志等的“玫瑰山庄”分获二等奖;薄夫飞等的“山东阳都生态养殖基地项目策划书”、李宁等的“伊甸园养生会所创业策划”分获三等奖。桂晓亮、任传永、崔鹏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山东省,分获,创业,策划,被评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