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宁钢教授为李嘉诚先生创作85岁寿辰贺礼

宁钢教授为李嘉诚先生创作85岁寿辰贺礼

时间:08-2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宁钢教授为李嘉诚先生创作85岁寿辰贺礼

宁钢教授为李嘉诚先生创作85岁寿辰贺礼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荣)今年,香港知名爱国人士李嘉诚先生迎来了85岁寿辰。近日,国家民政部为庆祝李嘉诚先生85岁寿辰,特将景德镇陶瓷学院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宁钢教授专门创作的陶瓷艺术作品《岁岁祥和》送给李嘉诚先生。李嘉诚先生收到景德镇陶瓷学院艺术家专门为他创作的生日礼物非常高兴,连表谢意,并对作品大加赞赏。

据悉,宁钢教授于今年6月23日接到上级部门和景德镇市人民政府的创作任务,要求在7月8日前完成一件以“善行天下、爱洒人间”为主题的龙属相陶瓷艺术作品,作为国家民政部赠送给李嘉诚先生85岁寿辰的贺礼。作品于7月13日送达香港,李嘉诚先生及夫人、国家民政部部长李立国等出席了赠送仪式。


更多有关"民政部,寿辰,李嘉,陶瓷,景德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