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院公益”培训系列报道之八:培训考核与结业

“商院公益”培训系列报道之八:培训考核与结业

时间:08-27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0年8月15日,今天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商院公益”培训活动的最后一天。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来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篮球场,开始他们本次培训的考核。本次考核的内容分为原地的队列练习、行进间的队列队形练习和徒手操三部分,学员们以组为单位每五人一组进行模拟教学考试,评分标准分为自我评价、小组评价、班主任评价和考核老师评价四部分,其中教师评价占50%的比重。至上午11点,所有学员的考试全部结束。结束考试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为所有培训学员颁发毕业证。通过本次培训,使长期在一线工作的地州体育老师们获得对专业知识与技能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聆听专家教授的讲课,与他们进行交流,并有机会向专家请教平时在教学中遇到的难题,收获颇丰。此外学员们也针对本次培训提出自己的建议。来自昆明“两区”的徐正老师希望课堂上能多些机会让教师们交流平常教学中的个人经验和技巧。来自红河州的白丽飞老师则表示希望能多上些室外培训的课程,让教师们在实践中更好地掌握理论知识。至此,云南省教育厅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展的第一轮农村偏远地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商院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培训,云南,本次,商学院,评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