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暑期对外交流有新进展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暑期对外交流有新进展

时间:08-28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25日,澳大利亚纳威集团副总裁Mark Brown和中国项目主管Steven Li在AOE教育主管Raymond Lieu的陪同下访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韩少明部长出面接待并陪同参观。

纳威集团是世界三大上市教育集团,创立并成长于澳大利亚,目前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拥有40多所合作校区。

双方就文经学院大专学生2+2专升本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即学生可以在文经读两年的大专,然后可以转入澳洲麦考瑞大学、科廷科技大学、拉筹伯大学的悉尼校区继续攻读两年,然后可以获得文经的三年大专文凭和澳洲大学的本科学位。其中会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这三个专业的学分评估正在进行中。

另外双方就语言培训、研究生预科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合作项目也进行了探讨。

于丽方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暑期对外交流有新进展


更多有关"澳洲,经学,澳大利亚,两年,大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