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一行来校考察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08-2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3日上午,山东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一行来校考察,在参观完新校区后于一办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见面会和学习交流座谈会,分别从学校思想政治、教学和人才培养、后勤保障、资产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学习。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一行来校考察


    校长张尧学,副校长周科朝,校党委副书记陶立坚,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清波出席校领导见面会。张尧学校长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发展,并表示,沂蒙山区作为革命圣地,希望能加强与临沂大学的交流与学习,一方面学习革命老区的革命精神,一方面也在交流学习中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近几年的重大发展,包括人才引进、本科招生、科研立项、研究平台等。她表示,中南大学近几年来实行了多项改革,改革力度大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能从中南大学取回“真经”,为临沂大学的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一行来校考察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陶立坚主持了交流会。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本科生院、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共同交流了各自的岗位工作情况。丁凤云书记表示,来自中南大学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将会为临沂大学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借鉴意义,对于中南大学的倾囊相授,她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继续加强与中南大学的交流学习。


更多有关"临沂,校党委,中南大学,学习,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