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

时间:08-2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王波)8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全面部署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有序运转,学校领导胡茂成、戴小明、吴建清、汪兴平、李清政、刘芳震、邓磊,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祝建波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主持大会。

会上,校长戴小明首先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作了具体部署。他说,根据年初的工作安排,学校上半年的工作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有计划、有步骤的向前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指出,新的学期,学校将紧紧围绕年初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以学校更名为抓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具体将从3方面开展,一是做好开学常规工作,确保学校稳定有序;二是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夯实更名工作基础;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管理工作。最终的目标要实现提高学校的管理服务能力,把“育人为本”的理念贯穿到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以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社会为导向,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强化科学管理手段、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工作督办和效能监察,切实提高执行力。

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在会上作了题为《内涵建设 加强管理 深化改革 科学发展》的讲话。胡茂成根据胡锦涛总书记在7月23日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会的讲话和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湖北民族学院的实际,强调了需要加强建设的7个方面内容:一是要统一思想和认识,正确看待学校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近几年来,学校发展取得了较大的成就,全校上下风清气正,精神饱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办学条件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诸多历史遗留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学校生源情况良好、各项内涵建设成效显著,全体干部正确认识和看待湖北民族学院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对于推动湖北民族学院科学发展、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学校“五步”走的战略。除了已经实现的由国家民委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湖北民族学院的目标外,力争在2012年实现更名为湖北民族大学,力争在“十三五”期间获得博士授予权,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把湖北民族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全国知名的民族大学,力争在建校100周年基本实现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的高水平民族大学;三是要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着力做好几项重要工作,即大力推进科技学院及本部的征地工作、做好小别墅的处理工作、积极争取“2011计划”和省有关项目,准备明年的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项目的争取工作;四是要加强管理,保证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五是要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为更名作出应有的贡献;六是要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努力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七是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努力提高各级干部的执行能力和业务水平。

学校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更多有关"学校,工作,湖北,民族学院,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